
真是墨菲定律时刻,你越不想让行情发生什么他就越不听话,本来在今天早上直播的时候是给过你们看跌交易指令的,包括我已经把思路说的很清楚了,刚开始其实还好,黄金真正开始回调的时候还是欧盘,虽然其中没有太多加速,但我没说过今天要直接看暴跌,毕竟周初直接看大行情也不怎么合适,交投量清淡是其一,其二就是周五刚刚慢涨收尾,看暴跌的心理压力我认为在座各位确实很难承受,所以我只给了63的目标位,就是想看下这个看回调思路能否成立,很显然行情没满足,还差了差不多9美金左右。

那么现在,要为了9美金的差距而改变思路吗?我认为并不需要,任何技术面跟踪大家一般都喜欢看理由,那么你可以从整体的上涨趋势线进行观察,黄金到现在为止还没有想脱离上涨结构的意思,本来今天是很合适看回调破位的,然后去以破位后的反抽继续看跌,本来是很好的剧本,可它偏偏往另外一种小概率方向走,就是原封不动的给你起涨,顺便再拉出一个大阳柱腾出新空间,按照这种趋势发展下去,这一波上涨趋势就真的要成为垫底头寸了,你们得容许我现在说实话,所以最后到底会不会成为这种结局,就要看今晚的上拉幅度有多大了,暂时避免一切临时空头头寸比较合适,如果你今天在77附近有看跌的,那应该已经在85损掉了,既然是这样也没有再在今天继续做后手交易,至于明天的思路到明天早上再给你们做决定。
免责声明:文章通知会有滞后性,文章更新及建议将第一时间在实盘给出!
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Penafian: Pandangan yang dinyatakan adalah semata-mata dari pengarang dan tidak mewakili kedudukan rasmi Followme. Followme tidak bertanggungjawab ke atas ketepatan, kesempurnaan, atau kebolehpercayaan maklumat yang diberikan dan tidak bertanggungjawab untuk sebarang tindakan yang diambil berdasarkan kandungan, melainkan dinyatakan secara bertulis secara jela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