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时线的黄金终于开始反复了,我很好奇现在各位有没有把空单打进去,当然老早你们手里边有的就不说了,如果还没有的,其实你现在90附近就直接可以尝试一把,可能你会觉得在这种反复的情况下不会有什么大利润,经过昨天和今天的短期下跌实验,可以知道能看得见的支撑点在1780,也就是这15美金的波动一直在维持着现在的行情运行,就算你不愿意跟我去看1763的下跌,但这个短期空间起码你也是要在90附近看跌的吧?所以于情于理来讲,我认为这笔交易都可以进行尝试,反正后续也没什么数据,纯波动的行情在顶部发生反复,反而是一个好事情。
肯定会有投资者说后半夜有会议纪要,美联储的东西好像再不重要也要关注一下,为什么会说不重要,你得看清楚,这只是一个会议纪要,关于7月的联储立场早在利率决议的时候市场已经走过行情了,不至于再来一遍吧?无非是要从字里行间看出联储6月和7月的措辞差别,但你就这样想,差别再大又能怎么样呢?现在市场想要的不是过去,因为7月利率决议时不仅非农数据没有公布,消费者信心和零售销售都没公布,疫情的影响也没有体现出来,所以一个过去式的会议纪要并不能代表官员们看到最新数据时之后的思路变化,行情波动不会很大,这一点基本上是可以肯定的。

那么可能就会有人问了,现在参与的话,回撤我要放在哪里呢?你可以回忆一下今天早上的表现,黄金自从昨晚下跌以后,又试探性的往前高走了一遭,不过没有抵达95,这已经可以说明黄金的回弹走势已经完毕,那么回撤就不用再去抬到1800了,反而95附近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对于下跌过程,既然我能给到63,一定有自己的依据,但前提是这个80要破,不然就不会有加速的机会,总体来说现在是参与和实践阶段,没有那么多条框的策略要点,让我们一起来看下今天到底能不能走出来吧。
今天的视频就不录了,本身就是这么几个点折腾了一天,晚上我多吃点药,争取明天按时把视频和直播搞定。
免责声明:文章通知会有滞后性,文章更新及建议将第一时间在实盘给出!
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Penafian: Pandangan yang dinyatakan adalah semata-mata dari pengarang dan tidak mewakili kedudukan rasmi Followme. Followme tidak bertanggungjawab ke atas ketepatan, kesempurnaan, atau kebolehpercayaan maklumat yang diberikan dan tidak bertanggungjawab untuk sebarang tindakan yang diambil berdasarkan kandungan, melainkan dinyatakan secara bertulis secara jelas.
